卡仕达酱蛋黄酱

存档地

和我约架的对家是美女怎么办 03

和我约架的对家是美女怎么办 03

*ooc有

北蔓夹杂悠唐众cp

请勿代入真人

写得确实糟糕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x

谢谢观看


冯思佳对天发誓,这是她追星生涯里来的最早一次的握手会。

早上任蔓琳闹钟响的时候,她还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梦周公,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任蔓琳叫起来一起冲向场馆。


看着任蔓琳伙同陈随岛粉丝一起搬饮料零食,而林小南人都还没到,估摸着是又睡过头了。林小南粉丝就更是饭随偶像,一个早到的都没有。

于是此时此刻,全场唯一的林小南粉丝喝着对家买的奶茶坐在小板凳上看对家忙上忙下。


好不容易把东西都搞定,任蔓琳回过神才发现冯思佳坐在小板凳上低头玩手机,疑惑地问:“你怎么不去林小南那边?”

冯思佳捂嘴打了个哈欠:“她还没来呢。”

看到冯思佳现在无所事事还一脸困倦的模样,任蔓琳思考了一下,冯思佳这么困好像自己也有点责任,干脆给她找点事做。

眼皮底下突然递过来几张握手券,冯思佳群消息都忘了回了,满脸错愕地抬头:“你干嘛?”

任蔓琳手还没收回,只好歪头示意她看向陈随岛的队列:“发你券握随岛,不去拉倒。”

“去!怎么不去!”

冯思佳本来还有点犹豫,一听她说不去拉倒就眼疾手快把握手券夺了过来。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看看陈随岛到底怎么把她们小南蛊到的,冯思佳心里算盘打得正好。

由于陈随岛也是一个糊糊,上午的合影签名直接可以握手。正巧张笑盈刚握完出来,stf来喊还有没有握陈随岛的,冯思佳立马就被任蔓琳推了进去。她对天发誓,她被任蔓琳那个臭男人推进去的时候张笑盈那个眼神绝没有好事!


做好对家的心理准备,冯思佳把姿态拿足,势要给陈随岛这个撬走她女儿,不是,撬走她老婆的人一点颜色看看。

冯思佳带着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的表情坐到陈随岛面前,谁知她刚伸手还没来得及开口,陈随岛就抓住她的手鼓着个跟任蔓琳差不多大的眼睛问她,“你就是麦芽糖的女朋友吗?”

你就是麦芽糖的女朋友吗?

麦芽糖的女朋友吗?

女朋友吗?

吗?

此话一出,冯思佳的讥笑薄凉漫不经心全部僵在了脸上。

西八!异人是什么虎逼!

是仗糊行凶,是仗糊行凶吧!


“宁,是怎么想的呢?”冯思佳花了一半握手券的时间来整理脸上的表情,然后颤颤巍巍地抵住桌角问出这句话。

“Kona给我说的啊,她说麦芽糖女朋友也来了,而且麦芽糖昨晚给我发翻牌也说有一个小南粉丝很好玩还很好笑。我一寻思这么早来的基本都是我粉丝,就你是生面孔。而且女人的直觉!麦芽糖的女朋友应该就是你了!”


西八!所以任蔓琳你昨晚在浴室待那么久是真的在发翻牌吧!


“我确实是林小南粉丝,但是...”冯思佳的心现在格外苦涩,铁血毒唯被对家偶像以为自己和对家在谈恋爱该怎么办。这件事不仅可以在社会性死亡小组哈组发帖了,甚至还可以投稿百合吐槽君。

想要解释的话来不及说出口,冯思佳就被stf以时间到了为由叫出去了。天杀的陈随岛一边跟她挥手拜拜,右手还不忘做扩音喇叭状对她喊:“我知道你是胡萝北,你是麦芽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拜拜~”

啊西八!

小偶像怎么还舞cp的啊,这都舞到正主脸上了!胡萝北粉丝出来出警!

啊,忘了胡萝北没有粉丝了。


冯思佳把生无可恋摆在脸上,往棚外走的每一步都越来越沉重,最无语的是一走出来就看见顼凘炀在外面笑到蹲在地上。

冯思佳翻了个大白眼,一点都不想给这位现充好脸色,冷着脸直接走到玩手机的任蔓琳面前,直接一手盖住任蔓琳的手机屏幕,一手指着陈随岛的棚咬牙切齿道:“哥,你自己去给我解释清楚。”

目睹了冯思佳的社会性死亡现场,想笑又不敢笑的任蔓琳抿抿嘴:“好的佳佳妹妹,我一定解释清楚。”

啊西八!谁是你妹妹!

“怎么不理我呢,佳~佳~妹~妹~”

顼凘炀你再这么喊,北极星今天就be!


被冯思佳瞪了一眼,顼凘炀倒也不在意,笑嘻嘻摸了摸鼻子,活像个小学男生。

“我开玩笑的,等会给你介绍小树。”

“那她人呢?不过你怎么会在陈随岛这边。”

顼凘炀拧开汽水盖子喝了一口,笑眯眯地说:“我们到场馆后发现小南还没来,就想来这边碰碰运气找麦芽糖,不是,来找你。结果遇到张扣在排队,我俩以前是同担就聊了两句。小树去洗手间补妆了,马上就来。”

冯思佳将信将疑,任蔓琳乘机在夹缝中把刚送到的的奶茶塞给她,希望冯思佳看在奶茶的面子上能消消气。


“啊!小星你在这里!”

一阵风一样,一个双马尾女孩子就蹦蹦跳跳扑了过来,顼凘炀倒是先张开了双臂把人搂进怀里,再用得意的眼神看着冯思佳说:“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小树,我的。”

“小星你在说什么啊!”双马尾女孩子涨红了脸,轻锤了一下顼凘炀的肩。

“好啦好啦,我认真说。这是小树,我未来的女朋友。”

“顼凘炀!”

“怎么啦,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顼凘炀太明白什么样的表情可以让刘胜男毫无招架之力了,摆出泫然欲泣的表情,可怜巴巴地看着刘胜男。

“这倒也没有...”


My eyes!

冯思佳看了这出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戏码实在是遭不住了,此刻她终于懂得了隔壁界队粉丝单老师的心情。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可惜冯思佳没想到的是,在她去排林小南队列时,这群人在陈随岛队列越聊越high,甚至还热情地约好中午一起吃饭。而堂堂胡萝北,完全被蒙在鼓里。

没排几圈感觉就到了吃饭时间,刚握完出来的冯思佳一翻手机才发现张智杰已经到了,再一看顼凘炀让大家先在陈随岛队列合集合。莫名其妙地朝集合地点走,人还没看清就被冲过来的张智杰一个飞扑抱紧,吓得冯思佳连忙拼了老命从她怀里挣出来。

旁边看热闹的顼凘炀不嫌乐子少,手肘捅了下任蔓琳,夸张地说:“来了来了,那个吹江小白的女人来了。”

任蔓琳莫名其妙:“这跟江小白有什么关系?”

挣脱出来的冯思佳翻着白眼接了一句:“因为上一届偶像节她吹了一瓶江小白上去演阮玲玉,一战成名。”

张智杰眨巴了下眼睛,恶意卖萌:“你不喜欢喝江小白的女人吗?那我可以为你戒掉江小白。”

冯思佳义把她从胸口推开,义正严辞道:“我更喜欢吹啤酒的女人,会有江湖的气息。而且,喝江小白的女人,狠;戒江小白的女人,太狠。我觉得我驾驭不了你这种女人。”

任蔓琳懵在当场,高手过招,她一时之间完全插不上话。

好在,没等任蔓琳懵太久,本该下午出现的小老师提前到达。张智杰喊了一声“娜娜子”又要往上扑,还没扑上去就被小老师背后冒出的一只手摁了回去。

对不起程二少,我们大家不是故意看不见你的。

ky精冯思佳又来劲了:“天呐,娜样纯杰的爱恋be了吗!程宇璐真的是不到一米六的男役啊?没不真相是真!”


瞧见场馆里人也没剩几个,张笑盈充分发挥了饭头的组织能力:“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先一起去吃饭吧,没吃早饭饿死我了。”

一群人跟着导航吵吵闹闹往吃饭的地方走,冯思佳有些累就走了最后面,任蔓琳见状也放慢了脚步跟在冯思佳身旁。瞧见前面的人越走越远,任蔓琳握紧拳头又松开,才突然牵住冯思佳的手。冯思佳身子顿了顿,倒也没真的挣开。

侄女而已,大家都是侄女,侄女之间牵牵小手怎么了。


“我不喝江小白。”

冯思佳疑惑抬头:“嗯?”

任蔓琳笑得更憨:“但我什么都喝。”

冯思佳敷衍回应:“嗯嗯,下次一起喝五十度陈酿。”

“那我们约好了哦,小北。”

冯思佳突然想起以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个说法,人说话的时候如果要分成几个短句,重点往往是放在后面的。

所以,任蔓琳想要强调的究竟是什么呢。


如果时光倒流,冯思佳一定不会再天真的觉得自己平时看多了星树和没不明里暗里各种秀,今天就算是又多了一对小情侣也无所畏惧。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张笑盈和她的小奶狗,俨然成为了本次聚餐的主角。一个中午,大家吃的仿佛不是菜,而是彭扣撒的狗粮。

哦对不起,收回这句话。

一个中午,冯思佳吃的仿佛不是菜,而是彭扣撒的狗粮。括弧,此处不包含其他的小情侣和张智杰同学。

单老师!

下次看界队公演我一定跟你好好交流一下心得体会!


吃过午饭,一群人又闹闹嚷嚷回了场馆,冯思佳跟任蔓琳挥手说了拜拜转身就走。

真正的英雄,干脆利落从不回头。

结果英雄刚走没两步,就被蹲守的女流氓,啊不是,被蹲守的王雨兰同学逮个正着。

晚来的吃瓜群众王雨兰凑近冯思佳的耳边:“刚刚那个就是麦芽糖吗?怎么样怎么样,你们是不是马上就要来一场天崩地裂海枯石烂不说再见的QQ爱?”

“无语!王雨兰你赶紧停下你的妄想,而且我不用QQ的好吗。”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程二少跟着说了句:“那你们可以微信爱嘛。微信里的麦芽糖在想你,微信里的麦芽糖在爱你~”

“程宇璐爬!”小老师上手捂住程二少的嘴,又眼含期待看向冯思佳,“小北,麦芽糖绝对会拜倒在你的阔腿牛仔裤下,我们等你好消息。”

懒得理这群ky精,冯思佳翻着白眼走回林小南队列排起队,是饭偶像不香吗,怎么一个两个全都在按头她和任蔓琳。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虽然彼异界28取名28就是抄袭了个28、28,咔咔就是发的好兆头,但是由于彼异界28的效应连续几年都在下降,公司干脆直接清退了一部分成员。身负学业的前Top现湖笔林小南和公司沟通过后,也就打定主意出国好好读书了,生诞之后就退团。

还有什么是比小偶像亲口告诉你自己打算退团了还惨的呢。

丧气的冯思佳坐在从陈随岛粉丝那里蹭来的小板凳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任蔓琳倒真觉得像是坑里的胡萝北了。

走过去还看到冯思佳肩膀一颤一颤的,任蔓琳叹了口气,递了张纸巾过去:”擦擦,不够还有。“

冯思佳没接纸巾,倒是垂着脑袋靠在了任蔓琳小腹上。感受到T恤下摆的微微湿意,任蔓琳有些慌,但又说不出别的什么来安慰她,只好虚虚搂住冯思佳的肩膀。

哭了一阵冯思佳才平静下来,感受到任蔓琳的举动还有些感动,不知怎么就脑子一抽,抬头泪眼朦胧地问:”28无情你有情,加个微信行不行。“


呵,任蔓琳说她手机没电了就没给。

呵,任蔓琳就是个臭男人。

呵,男人,我甩都不甩。

家人们,把胡萝北脾气暴躁不好惹打在公屏上。


忿忿不平的心情一直持续到冯思佳登上回家的高铁。握手会期间不管任蔓琳如何示好装乖一概忽略,微信收到的好友申请也一律装作没看见。反正林小南退团了,林小南毒唯也该出坑了。

任蔓琳,天高路远,再也不见。


再次清点了下没有东西落在车上,冯思佳背着包就下车了,还没来得及走到出站口,就接到一个来自重庆的陌生来电。冯思佳皱眉想了想,还是摁了接通。

“喂?”

熟悉的声音传来:“我还以为你连我电话都不想接了。”

冯思佳哼了一声:“我要是知道是你我就不接了。”

电话那头的人轻笑:“那还是接了好,不过你抬头看看呢。”

搞什么名堂,冯思佳嘟囔一句又抬头往前看,站在出站口外的人不是任蔓琳又是谁。

冯思佳被任蔓琳的突然出现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溜小跑跑到人面前,懵逼发问:“你来干什么?“

任蔓琳没理会,反倒自然而然地接过冯思佳的小行李箱,另一只手把买好的奶茶递过去,才慢吞吞回复。

“来找你完成约定。”


如果知道彼此的时间线相交之后就是渐行渐远的话,你还会不会迈出那一步呢。

但即使是渐行渐远,真正的勇者也会抓住自己最想要的去努力。

就算我们的时间线真的不再有交点,此刻我还是想握住你的手。





PS:想了想,实在不知道北蔓的对家故事要不要停在这里。感觉想要讲的故事已经讲得差不多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愿意花时间看完这篇写得不怎么样的东西。

一直觉得如果不是偶像这个圈子的话,这两个人应该永远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非常主观的认知下,小北是一个知道不可能就会回避开始的悲观主义者;而小蔓也是不会强撞南墙的聪明人。按理来说这两个聪明人短暂相交后就要回到自己的世界,但是这个故事的脑洞就源于想看看理智的聪明人被情感左右之后会发生什么。所以在这个故事里,给了小蔓多一点点的勇气。

本来想就此结尾的,当作是一个开放式结局。但不知道大家怎么想,所以要是有朋友还想知道一个固定结局的话可以评论讲讲捏。要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就可以了的话,北蔓的对家故事就在此告终了哈。最后看大家怎么想再看要不要写固定的结局好了(x

再次谢谢各位的观看w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